【克罗地亚】Ivan Rakitić/Luka Modrić only主页
!不拆不逆非互攻请注意!

关于Ivan建筑师的考据(?)

不打任何tag,随缘看!

因为最近这条营销号刷的新闻实在让我觉得很困扰,所以考据了一下给真的想要考虑想写这个AU的写手们!

不过同人还是在于创造的无限可能性,请尽情自由地发挥~


P. ¿Si no hubiera conseguido traspasar esa línea, qué sería?

R. Quién sabe. Empecé a estudiar arquitectura, igual sería arquitecto. De hecho, me sigue gustando mucho. Llegué a trabajar en un despacho, Herzog & De Meuron, que hizo el estadio del Basilea, el del Bayern y el de Pekín. Son hinchas del Basilea y me dejaron aprender con ellos un poquito. Pero debí escoger entre dedicarme al ciento por ciento a una de las dos cosas y escogí el fútbol, las dos no eran compatibles.

(原文:https://elpais.com/deportes/2016/03/31/actualidad/1459425402_916515.html  2016年4月1日《国家报》/《EL PAÍS》)


我认为比较接近的翻译:

问:如果你当年没有成功,你会做什么?
拉基蒂奇:谁知道啊。我学习过建筑学,所以我会成为建筑师,事实是我一直很喜欢这行。我曾在赫尔佐格和德梅隆的事务所工作过,他们建造了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巴塞尔主场)、安联球场和鸟巢。他们是巴塞尔的象征,我当时拜师求学。但我必须在足球和建筑学之间选择的时候,我选择了足球,这两者不相容。

作者:光明城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0586602/answer/419599226


Deep down in his mind, he really did not want to go to school for longer than those nine years. To shorten the years, Ivan later dropped out and enrolled in a technical school for construction which made the so-called 9 years of education reduced by half.


翻译:在他脑海深处,他还是不想去读超过九年的书。为了缩短这个时间,Ivan辍学并且转去了一所职业学院学习建造相关的科目,所以能把教育时间缩短一半。

(原文:https://lifebogger.com/ivan-rakitic-childhood-story-plus-untold-biography-facts/  一个比较靠谱的明星童年叙述网站)


总结下来,他应该是去了一个类似职校的高等教育(tertiary education)的学院学习了建筑相关的科目,而在事务所工作我估计是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working experience),因为他从小真的显出了对足球巨大的热爱!

毕竟05年(17岁)就进入瑞超踢球了嘛ww


PS:欢迎各位妹子对于两人生涯有什么不清楚的小道八卦来私信打听^▽^

不保证对,但保证酸爽!(并没有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笛研究所 | Powered by LOFTER